長髮妹「脫褲騎男伴」公園草坪上狂搖! 她拍片氣炸:小孩都在看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白金漢郡發生離譜事件,一名長髮女下半身赤裸,以「騎乘」姿勢跨坐男伴身上,在公園草坪上公然發生性行為,完全不介意他人眼光,也不顧旁邊有一群年幼孩子目睹一切。一名母親帶著小孩出來玩,被2人誇張行徑氣壞,一邊質問一邊錄下「活春宮」畫面,並將過程分享至社群媒體上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影片中,媽媽強忍怒氣表示,「不好意思,這裡有小孩,你們卻在這裡做愛?」她聽見男方一派輕鬆地回應,立刻反問,「你們覺得這樣是對的嗎?」這對男女連忙認錯,但卻絲毫沒有改變姿勢,半裸女子依然跨坐在男伴身上。

▲▼英國愛丁堡運動場(Edinburgh Playing Fields)一對男女在草坪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Snapchat@Laticia Deee Meee)

▲英國愛丁堡運動場(Edinburgh Playing Fields)一對男女竟在公園草坪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Snapchat@Laticia Deee Meee)

這位媽媽終於忍不住暴怒,「那妳為什麼還坐在他身上,在公園裡亂搞?我的孩子才7歲!」,甚至忍不住爆粗口,「放尊重點好嗎?」此時,女方才從男伴身上爬下來,「我知道,我們搞砸了」。媽媽聽見半裸女抗議未經同意被拍攝,不甘示弱地回應,「對,我會拍攝是因為你們在天X的公園裡做愛!」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此事件發生在艾爾斯伯里(Aylesbury)的愛丁堡運動場(Edinburgh Playing Fields),影片在論壇Reddit和各大社群媒體上瘋傳。許多網友都震驚得說不出話來,「哇。我只能說,哇嗚」,還有一位當地居民諷刺表示,「繼續保持優雅哦,艾爾斯伯里」。

泰晤士谷警方(Thames Valley Police)發言人證實,他們23日下午3時50分左右接獲通報,但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,「此案已經被登記在案,我們目前仍在調查中,試圖查出違法民眾的身分」。

資生堂「百優精純乳霜」加大版 神級保養品熱銷30年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