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辛茹苦單親媽抓住每次機會 養大女兒攜手加入東森直消電商

▲▼東森直消電商賓士抽獎贈車現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正想換車就抽到賓士的幸運兒,東森直消電商經銷商鄒楷昕(左),受東森直消電商執行長郭恆志(右)頒贈賓士車鑰匙。

圖、文/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提供

東森直消電商經銷商鄒楷昕今年過年回一趟娘家,與18年前的電話行銷主管許禎依相約,便應其邀約,加入經營東森直消電商;沒想到加入短短兩周便幸運抽到「犇馳不息!百萬豪車大方送」回饋活動的最大獎-賓士A180。直到贈車儀式當下,她仍是一臉不可置信,覺得冥冥中真的自有安排:「真的太巧了!最近正想換車,現在東森直接送我一台,讓我更有動力經營了!」

▲▼東森直消電商賓士抽獎贈車現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鄒楷昕開心坐上新車,讚嘆賓士A180真的夠頂級,座椅、方向盤的人體工學設計,一坐就有感。

鄒楷昕自認為是一個普通的單親媽媽,結婚、生子、離婚,感情的不順遂她倒也不是很在意;離婚後負債、辛苦工作還錢時,她也覺得遇到了就解決,不會沉浸在自怨自艾裡;獨自撫養女兒雖然不容易,但有媽媽、妹妹幫忙,日子也就這樣一天天向前走著,棘手問題也就這樣一樣樣解決了。她的心態及語氣是如此的樂觀,令人不知不覺也覺得天底下沒有努力解決不了的事情,如果有的話,就交給時間吧!

鄒楷昕做電話行銷18年,每天都在第一線接觸客戶、滿足客戶的大小需求,對景氣的敏感度非常高,也因此嗅到了雲端商機。在多方了解各電商平台後,她注意到了東森。大品牌、成熟電商環境、八十萬種商品、跨媒體、跨螢屏,三百六十度的行銷資源任經銷商使用,也不需要花太多力氣介紹事業或品牌:「在台灣誰不知道東森?電視、網路、戶外到處都有東森的影子,老字號老招牌,無形中人們對我們的接受度就出來了。」因此,當過去老同事來邀請她加入經營東森直消電商時,她毫不猶豫地就加入了。

▲▼ 單親媽抓住每次機會 養大女兒攜手加入東森直消電商。(圖/東森直消電商提供)

▲鄒楷昕(左三)與推薦人(左四、右二)及團隊夥伴一起翻開人生不一樣的篇章。

全新社交電商事業剛起步,鄒楷昕說她不急於求速成,她對東森直消電商夠有信心,現在的她要先跟著上線陳又琳、18年前主管許禎依,跟著白金之星團隊,穩紮穩打地將組織行銷的技巧,跟她18年內功的電話行銷經驗融會貫通:「王令麟總裁真的是很厲害、很有遠見的大人物,我相信跟著他的腳步一定可以賺大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