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請辭 侯友宜:頂頭上司蘇貞昌也有責任

▲▼侯友宜主持第108次疫情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侯友宜主持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太魯閣號重大事故,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外界批評自清明節後就「神隱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14日表示,交通部部長林佳龍自第一個時間就能看到他負起責任的態度,顯然是非常的明確,至於行政院是交通部的頂頭上司,他也有他的角色與責任。

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後受訪表示,每一個人在自己的角色上必須扮演自己的責任,當然交通事故首當其衝是台鐵,台鐵又隸屬於交通部,交通部長的責任最重,這都可以理解。

侯友宜說,林佳龍從第一個時間看到現在,他負起責任的態度是非常的明確,至於行政院是交通部的頂頭上司,他也有他的角色與責任,每個政府首長都要面對自己的角色跟責任,跟民眾來報告講清楚,這也是一個態度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證實收到林佳龍辭呈 蘇貞昌:現在不討論這個
蘇貞昌為太魯閣號意外鞠躬道歉 「緊盯台鐵改革」
國民黨揭:蘇貞昌緊握局長人事權 曾阻擋「台鐵改革推動小組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