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越南保母收「紅印符咒」孩子越來越黏她 網曝真相:快換人

▲▼越南保母收「紅印符咒」孩子越來越黏她 網曝真相:快換人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網友發現家中的保母疑似使用詭異的符咒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有網友表示,孩子起初不太親近越南籍保母,但最近發現保母從家鄉收到不知名符咒後,孩子突然開始黏著保母到處跑,讓她非常擔心。對此,有網友直言,該符的作用可能是讓孩子喜歡保母,但不會傷害到孩子本身,若有疑慮,最好直接將保母換掉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PO文,表示,因為他在越南工作,家裡會請越籍幫傭來照顧小孩。起初,孩子跟媽媽說不要,但最近突然不排斥保母,反而越來越親近,讓媽媽感到非常奇怪。

沒想到,原PO近日發現保母收到疑似紙符的物品,質問保母是什麼東西時,保母無法回答,僅說是家裡寄錯,讓她們覺得非常可疑,「家中幼兒最近很常受到驚嚇,以前不黏保姆的現在也開始會黏保姆了,覺得有點擔心。」

▲▼越南保母收「紅印符咒」孩子越來越黏她 網曝真相:快換人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有網友詢問越南友人,發現是不好的符咒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麼奇怪的東西,感覺像靈異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」、「這個換保母的話,應該沒辦法解,因為小朋友會一直找這個保姆」、「可能如妳所說,這就是照顧小孩的秘訣,下符咒變乖寶寶」、「先搞清楚是什麼東西再來説保姆,説不一定是讓小孩乖乖的」、

也有懂行的人說明,「這個符不是保祐小朋友的,就像你所說的只是讓小朋友會喜歡保母!不會傷到小朋友。用符讓小朋友喜歡就不是正確的啊⋯但是不會傷到小朋友啦,就只是很單純的作用讓小朋友喜歡這個保母而已」。

►台北老爺吃到飽每人61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