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特地來過生日!9歲女童目睹媽媽姊姊遭射殺...躲衣櫃崩潰報案

▲▼紐約布魯克林布朗斯維爾社區(Brownsville)發生4死命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朗斯維爾社區(Brownsville)發生4死命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名9歲女童近來過生日,分居中的父親還特別前來,然而父親到場後卻開槍將媽媽和2名姊姊射殺,她害怕躲在衣櫃中才逃過一劫,崩潰打電話向警方報案。

事件5日晚間11時15分發生在布魯克林布朗斯維爾社區(Brownsville),9歲女童報案時用顫抖的聲音表示,「爸爸要過來為我過生日,他開槍打死大家」。警方前往現場發現,3名受害人分別為45歲母親拉西妲(Rasheeda Barzey)、16歲女兒克洛伊(Chloe Spears)與20歲女兒索蕾(Solei Spears),行凶的46歲父親約瑟夫(Joseph McCrimons)後來也開槍自殺,遺體在大樓外被發現。

紐約警察局長埃西格(James Essig)表示,「你能想像那種情景嗎?太恐怖了,女童得自己打電話報案,在衣櫃找到她時,她哭著說自己沒有收到禮物,聽到這種話讓人心碎」。

親戚透露,拉西妲與約瑟夫相戀長達20多年,過往沒有家暴紀錄,不過最近2人關係陷入困難,被殺死的2名女兒是拉西妲與前夫所生,存活下來的女童則是約瑟夫的親生女兒。警方目前尚不清楚犯案動機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▼殘酷血案讓附近居民受到巨大打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紐約布魯克林布朗斯維爾社區(Brownsville)發生4死命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