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愛犬咬傷人! 鄰居帶兒上門報復...工程師被9男亂棍打死

秋田犬,Akita,狗,惡狗,惡犬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子因為家中狗咬人,慘被鄰居打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50歲男子慘被人活活打死,然而原因竟然與他養的狗有關。警方調查發現犯案者是死者鄰居,對方因為不爽被死者養的狗咬傷,便找來3名兒子與多名親友上門報復,導致男子慘死在亂棍之下。

事件21日發生在南德格拉姆(Nandgram)警局所管轄的西克羅德區(Sikrod)一棟民宅中,50歲男子加金德拉(Gajendra Singh)是一名工程師,因為所養的狗去年咬傷52歲鄰居查塔爾(Chatar Singh),2家便時常發生衝突。

加金德拉妻子維瑪(Geeta Verma)表示,查塔爾突然帶著一群人衝進家中,後來把丈夫拖到門外猛打,並把門反鎖不讓其他家人出去,「他們用棍棒拼命打他,後來還向他開槍」,不過驗屍報告中顯示死者身上沒有任何槍傷。

警方表示,涉案者多達9人,其中查塔爾與3名兒子是主嫌,目前已逮捕查塔爾以及2名兒子,分別是22歲的拉維(Lavi Singh)與27歲的高拉夫(Gaurav Singh),第3名兒子索努(Sonu Kumar)與其他6名涉案人仍然在逃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