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秘密文件曝UFO「超越人類技術」輕鬆突破音障 高速飛行無聲爆

▲▼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(John Ratcliffe)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前任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(John Ratcliffe)受訪時透露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資訊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日前透露,美國有證據表明,不明飛行物(UFO)能在沒有聲爆(Sonic boom)的狀況下突破音障(Sound barrier),這是透過目前已知技術無法達成的,「我們沒有這種技術,很難複製這種運動。通常我們會用感應器探測這些不明物,但其中一些是無法解釋的現象,而且實際上比公開的部分更多。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曾在川普執政時期擔任情報總監的雷克里夫(John Ratcliffe)表示,美國海軍、空軍目擊或衛星捕捉到不明物體的事件,遠比公開的數量來得更多,其中部份訊息已經解密,更有秘密證據表明,不明飛行物能在沒有聲爆的狀態下突破音障,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移動,「我們沒有這種技術,很難複製這種運動。」

音障是指,航空器的速度接近音速時,會逐漸追上自己發出的聲波,空氣在迎風面附近區域形成震波面,阻礙飛行速度提升,然而,當超音速戰鬥機、協和式客機等超音速飛行器突破音障時,會產生衝擊波,其伴隨的巨大聲響就稱為聲爆(或稱音爆)。

雷克里夫透露,通常會利用多重感應器來探測這些「空中不明現象」(UAP,美國政府對UFO的官方稱呼),但其中一些是無法解釋的,2020年12月五角大廈與情報單位被要求在180天內披露目前已知情況,這意味著相關報告應該在6月1日以前公布,「有時會想,他們是否擁有超乎我們想像或意識到的先進技術,但盡可能地多公開這類訊息是有益的。」

報導指出,五角大廈2020年9月宣布成立「不明空中現象的特別工作組」(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),而先前有部份據稱是特別工作組報告遭到外流,報告中深入研究了UAP能夠在空中與水下自由移動的可能性,除了在空中以超音速飛行外,更能在海洋中快速移動而不被發現,但五角大廈並無證實報告是否存在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UFO入鏡直播!太空人身後「2顆神秘光球」飆速閃過 特寫畫面曝光
►有潛在危險!超巨小行星飛掠地球「凌晨最接近」 最新身影曝
►男人看了「超性奮」!4個約會小動作性感破表 點餐也暗藏心機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!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