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派對「鳴槍慶祝」!喝醉男賓客狂開7槍 壽星哥被當場打死

▲▼開趴,派對,喝酒,狂歡,慶生,生日,慶祝,party。(圖/CFP)

▲弟弟開慶生派對,哥哥被男賓客打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德里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男子生日派對上有賓客鳴槍慶祝,沒想到幫忙慶生的36歲哥哥竟然中槍慘死。警方原本認為事件只是單純的槍枝走火意外,調查後發現,男賓客是因為「不滿意派對上播放的音樂」,一怒之下開槍殺人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事件11日發生在德里郊區納賈夫加(Najafgarh)一間農舍,36歲男子阿努伊(Anuj Sharma)在幫弟弟慶祝生日時,遭在場的28歲男賓客納文(Naveen Kumar)開槍,身受重傷的他被緊急送到當地一間醫院醫治,可惜被確認已經身亡,讓弟弟生日慘變他的忌日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參加聚會的賓客約10至12人,有賓客報案說有人不小心被鳴槍射中,員警後來在現場找到7個空彈殼,而開槍的納文逃離現場後失蹤。納文12日落網後坦承,他當時喝醉了,因為現場DJ所播放的音樂和阿努伊起爭執,才會朝對方開槍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