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練舞室拍照撞鬼!「詭異男孩」蹲坐鏡牆上 照片曝光網嚇壞

▲▼詭異小孩蹲坐在練舞室的鏡牆上方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詭異小孩蹲坐在練舞室的鏡牆上方,網友收到照片傻了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在練舞室隨手拍下照片,竟然看見靈異的畫面!一名男子出面分享,6日突然收到一張照片,仔細一看左上角,竟然有名「小朋友」蹲坐在練舞室鏡子上方,公司同事看到照片也全都嚇壞,詭異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。

這名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中張貼文章,他6日突然收到一張照片,仔細看一下照片的左上角,卻發現不同尋常的一幕,給公司的同事們過目,都說「那是小朋友」,但看起來又實在不太像。

依據照片畫面,許多人在該間練舞室當中,還有人在鏡子前面練習舞蹈,沒想到鏡子牆上方竟有名「小朋友」蹲坐著,畫面看起來相當不舒服。

眾多網友看完詭異的照片,忍不住留言直呼,「我會嚇死」、「寄生舞蹈班」、「真的好像有人」、「夭壽,好恐怖」、「有回去現場看是什麼嗎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