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神品上架!「桃姬梅酒」秘密補貨 網瘋:裡面有果肉

▲▼好市多,好市多內湖店,手推車,電扶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好市多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五花八門,經常進口外國商品,讓會員可以嚐鮮。沒想到,近日有網友發現,好市多悄悄地將上架就會被掃空的「桃姬梅酒」捕獲,引起許多人朝聖瘋搶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PO出「桃姬梅酒」的照片,表示內湖店還有許多存貨,需要的網友可以到場購買,並開心地秀出自己直接買了6瓶的戰績。

▲▼好市多神品上架!「桃姬梅酒」秘密補貨 網瘋:裡面有果肉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瘋搶桃姬梅酒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好喝」、「超想喝的,但是現在戒酒中」、「冰冰喝更好喝,而且第1瓶2天就喝完了」、「香香酒感不重,普通喝偏濃稠,加冰塊或氣跑水好一點」,但也有人不喜歡該款酒的口感,「太甜」、「不喝甜甜的酒」、「很好喝沒錯,可是太甜了」、「太甜很恐怖」。

許多網友紛紛回報各地情況,「北投今天看還有」、「汐止店剛看都沒有」、「這兩天跑了內湖、中和、新莊都買不到」、「前天去中壢還有一棧板」、「台南已經有了哦」、「新竹應該是沒了」。

►春天來了美白開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