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寶爸上班挖墳 下秒2m泥土牆突坍塌!慘被活活埋死來不及逃

▲▼ 墳墓,公墓,十字架,墓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死者阿利考克已婚,育有2名10多歲的兒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42歲掘墳工人25日上午來到公墓,一如往常上班,豈料就在剷平一處墓穴底部時,兩側墳穴突然坍塌,超過7英尺(約2.1公尺)泥土瞬間把他活埋。儘管在場同事們立刻上前救援,但仍無法及時救他出來,在緊急救援人員到場後,被活埋的男子被宣布當場死亡。

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,42歲的阿利考克(Rodwin Allicock)是名紐約州長島掘墓工人,25日來到露天的華盛頓紀念公園公墓上班,但就在上午8時30分左右,當他努力剷平墓穴底部時,意外突然發生,兩側超過2公尺高的泥土牆無預警坍塌。

來不及逃脫的阿利考克瞬間被活埋,一旁同事們見狀嚇得趕緊上前救人,但卻因墓穴深度超過2公尺救援失敗。緊急救援人員獲報後也趕到現場,但仍無法趕上搶救,宣布阿利考克當場死亡。

Absolutely awful.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

現已知阿利考克已婚,是2名10多歲兒子的父親。他的一名同事在臉書發文稱,「阿利考克安穩睡吧,你是個很棒的同事,一個很棒的人!」

只不過,墓穴兩側坍塌的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,當局已經展開相關調查,且當地警方凶殺小組也參與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