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總統四年狂賺進16億美元 2020疫情嚴重也沒虧損

▲▼川普很大一部分收入來自於華盛頓特區的「川普國際酒店。」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當總統四年期間賺進16億美元,很大一部分收入來自於華盛頓特區的「川普國際酒店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編譯

川普在就任總統前就已是紐約知名大富豪,旗下川普集團不僅擁有曼哈頓幾個超級黃金地段,在全世界都有房地產、酒店、度假村和高爾夫球場投資。根據英國《大都會報》(Metro)報導,川普在總統2016到2020四年任期裡,狂賺進共超過16億美元(將近450億新台幣),即使新冠疫情導致酒店收入下降,川普集團在2020仍賺超過十位數。

非營利組織「華盛頓公民責任與道德」(CREW)表示,儘管川普確實捐出了四年總統薪水,但任期間仍然賺超過16億美元。另一方面,川普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(Jared Kushner)的財務表現也相當可觀,四年間總收入介於1.72億美元(約47億新台幣)到6.4億美元(約178億新台幣)之間。

川普的收入來源主要來自旗下的房地產、酒店,包括佛羅里達的海湖莊園度假村(Mar-a-Lago)、華盛頓特區的川普國際酒店、貝德明斯特高爾夫球場等,儘管疫情讓整體營收下滑,仍然創造出非常不錯的收益。

由於川普最近涉入刑事調查,美國高等法院特別下令,要求將他的納稅申報表移交給紐約檢察官。而這份財務報告也是在申報表移交的第二天,由CREW公布統計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