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運將被噴「口水+檳榔葉」!一家6口唱完歌 沒戴口罩就上車

▲▼防疫專車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桃園計程車司機透露仍有民眾無視防疫規定。(圖為防疫專車,非本文主角/記者黃宥寧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案已累積15人確診,指揮中心昨(26)日公布匡列隔離人數達3262人,全力擴大「防火牆」。不過一位桃園計程車司機今日透露,他載到一家6口從某KTV出來,全沒戴口罩就上車,還被坐在副駕的客人噴到「口水+檳榔葉」。

司機今(27)日凌晨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出,客人一家4大2小全沒戴口罩就上車,沿路一直聊天,後座甚至有人咳嗽,客人問「窗戶可以開嗎?我怕疫情」,讓他非常傻眼,心想「知道還不戴口罩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司機今日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司機最不滿的是,坐在副駕的乘客嘴裡咬著檳榔,還一直轉頭說話,「結果他口中檳榔的葉子,半個米粒大小,噴到我手背上」,等到客人下車時想拿放在後座的酒精消毒,卻發現被偷走了。

許多人詢問司機為何不拒載,他則回應「公司說不行」、「都是為了生活」,讓不少網友心疼表示,「您好辛苦 ...疫情已經無奈,還遇到這種沒水準拉基的」、「司機也是危險的行業,接觸無數的客人,辛苦了」。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