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男友撕破臉! 14歲少女被閨蜜爆頭...媽心痛:我女兒很漂亮

為了男友撕破臉! 14歲少女被閨蜜爆頭...媽心痛:我女兒很漂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死者伊莎貝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14歲少女伊莎貝拉(Isabele Ramos Guimaraes)被人發現頭部中槍身亡,而開槍的人竟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15歲閨蜜。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不滿意閨蜜男友,一直勸好友趕緊離開渣男,沒想到對方卻不領情,反而自己慘死槍下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居住在庫亞巴市(Cuiaba)的15歲少女,被控去年6月12日晚間10時30分,在浴室開槍殺死好友伊莎貝拉,她告訴警方是槍枝不小心走火,不過警方調查發現2人是因為男友問題有了嫌隙,確定她是故意開槍殺人。

死者母親表示,女兒與被告從小一起長大,原本是感情非常好的閨蜜,幾乎每天都會待在被告家,不過對方交男友後友情生變,「伊莎貝拉告訴我,她覺得對方男友太愛吃醋又是控制狂,一直勸對方趕快分手,我不清楚她們之間是否有為了男人爭風吃醋,但我女兒很漂亮又聰明,我也不清楚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」。

對於死者母親的指控,被告則是予以否認,目前仍不清楚她開槍的動機,被告雖然是使用男友的槍犯案,不過案發當時男友並不在現場。當地法院19日宣判,還是未成年的被告入獄3年,每6個月進行1次審查,其父母、男友與男友父母也被指控與這起謀殺案有關,本案仍在調查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