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蘭妮亞首談國會暴動:沮喪且失望!沒提川普嘆有人藉此人身攻擊

▲▼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。(圖/路透)

▲梅蘭妮亞將事件描述為「因熱情而起」。(資料圖/路透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川普的支持者6日闖進國會山莊,暴動中造成5人死亡。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今(12)日首度針對該事件聲明,稱對暴力感到沮喪且失望,也說讓有心人更藉此對她人身攻擊、做出不實指控,對於川普則隻字未提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梅蘭妮亞今日打破對國會暴動事件的沉默,在白宮官網以「我們的未來之路」(Our Path Forward)為題聲明指出,對於上周的事件感到沮喪且失望,但看見這麼多民眾對選舉熱情仍令人欣慰,「我絕對譴責國會發生的暴力,絕對不能接受」。

梅蘭妮亞由衷為死者感到哀悼,並提到因為這次事件衍生出許多針對她的卑鄙八卦,還有人對她做人身攻擊或不實指控,讓她無奈嘆現在應該治癒我們的國家、公民,不應用作個人利益。

雖然梅蘭妮亞未提及受到什麼人身攻擊,但她的前閨蜜沃可芙(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)日前批評她沒有作為,又缺德沒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