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正妹佔位怒噴「沒家教」!他聽傻捧餐點:我快吃完了妳才回來喔?

▲▼吃飯被趕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女子用杯子佔位,回來發現有人坐,直接暴走開噴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吃飯碰到用私人物品佔位置的沒品人,結果還被噴一頓!一名男子外出吃飯,找了座位坐下,等到飯都快吃完了,突然有名年輕正妹現身,說「位子我們佔好了耶」,還罵他沒家教,氣得不曉得該說什麼,「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沒家教嗎?」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PO文,他10日晚間到餐廳吃飯,選了角落的位置,餐點也已經送到,開始大快朵頤。不過,吃到一半時,突然有名戴著鴨舌帽的年輕女子跑來搭話,向男子說「不好意思~~~這位子我們己經佔好了耶」。

男子看了快要吃完的餐點,忍不住問了句「然後」,沒想到對方突然開始暴走,痛罵男子「然後?就你佔了我們的位子啊!我本來放著杯子」。

▼許多人貪圖方便,會用隨身物品佔位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咖啡廳,餐廳,示意圖。(圖/CFP)

他感到相當無言,餐點已經快吃完,只能說句「我以為這是誰放在這裡忘記了」,希望能結束這段對話,沒想到女子又突然火氣上來,嗆聲「你要這種態度?怎麼這麼沒家教」。

這讓男子無奈,明明用私人物品佔位置相當不可取,但許多人貪圖方便,都會用這種方式,長時間離座後,有人跑來坐,反而變成入座的人沒家教,「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沒家教嗎?」

眾多網友看完可憐的經歷,忍不住在下方回應,「從佔好到佔走的人都快吃完飯了,也不是很簡單的事情欸」、「恩…下次我看到用一根頭髮佔滿桌。我也不覺得稀奇了」、「我用我的細菌佔了一個位子」、「她這位子也佔的夠久了,你餐點都快吃完了她才出現。」

►雅頓「綠茶乳霜」竟打2.2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