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娃「全身GUCCI、迪奧」超萌擺拍!媽豪砸74萬治裝:她很喜歡

▲英國倫敦3歲女童索倫娜(Sorenna)全身名牌。(圖/翻攝Instagram@sorenna_fashionista)

▲英國倫敦3歲女童索倫娜(Sorenna)全身名牌。(圖/翻攝Instagram@sorenna_fashionist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倫敦的全職媽媽海娜(Hena Paja)非常喜歡替3歲女兒索倫娜(Sorenna)梳妝打扮,甚至砸下2萬英鎊(大約新台幣74萬元)治裝費,購買迪奧(Dior)、古馳(Gucci)等精品專櫃服飾,卻招致砲轟。她對此反擊,「她(女兒)獲得無數讚美,非常喜歡在鏡頭前擺姿勢拍照」。

索倫娜自從嬰孩時代開始,就被穿上Moschino、Ralph Lauren、巴寶莉(Burberry)等名牌,衣櫃裡收藏超過400套昂貴服飾。她的Instagram帳號上充滿全身名牌的沙龍照,目前擁有5.1萬粉絲。

33歲的海娜負責營運女兒的社交媒體帳號,「我收到很多人的攻擊,尤其是在TikTok上面。很多陌生人告訴我,『就讓她當個孩子吧』、『別再給她穿上名牌衣服了』」。但她卻認為,一個人的外表能夠充分說明內在,「如果我們要去公園,為什麼不打扮得可愛一點呢?」

海娜強調,如果索倫娜不喜歡,她絕對不會強迫女兒做任何事情,「沒有人比我更愛她,或能夠把她教育得更好」,但也坦言,自己的夢想就是孩子未來能夠成為好萊塢電影明星。

海娜也非常熱愛攝影,記錄孩子成長過程時,發現照片深受網友喜愛,才開始經營社群媒體帳號,「她擁有這麼多粉絲,是因為她驚人的自然姿勢和我的打扮方式」。她提到,索倫娜6個月大後儼然已經成為一名小網紅,收到全球各地名牌提供的服飾與合作案,幾乎不用購買衣服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免沖洗、趕走毛躁分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