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說要請「松露全餐」!她精心打扮卻被帶去麥當勞 結局藏洋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 2日在Dcard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8年,對方有天突然說要請吃「松露全餐」,讓她滿心期待還盛裝出席,但當天卻被帶到麥當勞,最後男友的一番作為讓她感動噴淚,「是洋蔥全餐吧」!

原PO 2日在Dcard有趣板發文表示,男友有天在她加班時傳訊息說「小寶貝加油♥排休時帶你去吃松露大餐如何」,男友難得的體貼讓她滿心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當天,原PO還精心打扮了一番,結果男友卻牽著她走到巷口的麥當勞,讓她當場眼神死。男友接著不慌不忙地從包包裡拿出盤子和刀叉,把麥當勞套餐開始擺盤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男友把套餐擺盤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因為餓了一整天,又不斷被測目,原PO當下只想趕快吃完逃離現場,男友卻開始當起高級料理主廚,介紹薯條、雞翅、漢堡,「本來心情是在哈利法塔的高度漸漸的滑到樂天世界塔,即將滑到地面層時被這天兵的菜名拉回到101」,好玩的行為又讓原PO心情好了起來。

這時原PO男友遞了一張餐巾紙,寫有「第一次約會8周年快樂」,原來麥當勞就是他們高中時最常約會的地方,也是初次約會的地方,並附上一個裝有當年卡片、拍立得的小鐵盒,讓原PO驚訝,「他居然留著!」

因為原PO本身是連情人節都會忘記的人,男友卻記得第一次約會紀念日,讓她感動地說,「這是我吃過最棒的五星級松露餐了,不,我吃的根本是洋蔥全餐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湧入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網友看到他們的互動,也紛紛留言說「摁?話鋒一轉直接閃起來?」、「是我現場一定超尷尬,是蠻好玩的啦」、「拜託不要放生一定要結婚,太好玩了啦」、「吃大餐(X) 想讓你笑死(O)」、「我覺得超讚!比吃高級餐廳還要有fu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