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車禍亡…遺體慘遭「浪犬啃食」畫面曝光!家屬怒轟:院方亂丟

▲▼停屍間,太平間,法醫,屍體,解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印度發生13歲少女遺體在醫院太平間遭浪犬啃食的事件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森珀爾(Sambhal)發生一起恐怖事件。一名13歲少女25日發生車禍,不幸喪生,遺體被送往醫院太平間,原應安放於冰櫃中,未料卻被隨意丟棄在某個角落的擔架床上,甚至遭到動物啃食。

畫面中,一隻黃色流浪狗僅用後腿站立,2隻前腳搭在擔架床上,把頭探進覆蓋遺體的白布之下啃食,畫面流出後,引發各界譁然。印度社會黨(Samajwadi Party)也轉發影片,呼籲採取「嚴格行動」,並向「心碎的家屬」表示哀悼。

《每日星報》、《新德里電視台》(NDTV)報導,死者家屬對此感到非常憤怒,少女的父親辛格(Charan Singh)指控,院方沒有盡到看管責任,女兒的「遺體被棄置大約1.5小時,這是院方的疏忽,沒有人在那裡看顧遺體」。

醫院院長凡爾瑪(Dr Sushil Verma)坦承,這是一起「非常嚴重」的事件,儘管他曾致信市府,希望解決「浪犬問題」,卻沒有顯著成效。

凡爾瑪提到,死者家屬辦理手續後,已經將遺體領回,不願驗屍。但是,他反駁辛格的說法,「他們(醫院職員)也許有那麼1分鐘的時間讓遺體無人看顧」,絕對不如對方所說的「1.5小時」那麼久。

凡爾瑪透露,院方成立調查委員會,目前已經針對一名清潔工與一名太平間管理員實施停職處分,並且要求急診室的值班醫師與藥劑師提供解釋。

●影片請點此,內容可能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