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送醫宣告死亡 推進停屍間「切右腿灌福馬林」第一刀下去…竟噴淚復活!

▲▼男子死亡3小時被切右腿竟驚醒爆哭。(圖/翻攝standardmedia.co.ke)

▲男子死亡3小時被切右腿竟驚醒爆哭。(圖/翻攝standardmedia.co.k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人在死亡之後,都需要由醫院來做死亡鑑定與開設證明,但肯亞一間醫院卻出了大紕漏。一名32歲的男子日前在家暈倒,之後被送往當地一間醫院急救,不久後醫師宣布急救無效死亡,接著就將遺體送往停屍間準備進行防腐處理,家屬忍著悲痛面對男子死亡的噩耗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2歲的基根(Peter Kigen)平時是一名工人,日前突然在家昏倒,雖被即刻送往醫院急救,但經過醫師搶救還是不幸宣布死亡,家屬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悲劇,幾乎無法承受,但也只能著手準備他的後事。

基根的遺體隨後被送往停屍間做處理,當時距離死亡已經3個小時,處理人員準備將他的右腿切劃一個口,要倒進福馬林作防腐處理,卻未料基根卻突然醒了過來,且痛到大哭不止,在場幾個工作人員完全被嚇壞,隨後再將基根送回急診室進行救治。

基根的叔叔表示,當時送姪子到醫院不久後,醫師就宣布死亡「檢查的也相當隨便」。而眾人卻沒有想到,最後他竟然奇蹟似的「復活」,基根被救活之後開心的表示,「未來將會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給上帝」,但家人基於醫療疏失問題,還是會要追究相關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