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男送醫被宣判已經身亡 3小時後停屍間傳來「詭異哭聲」!

▲▼屍體,遺體,死亡。(圖/CFP)

▲停屍間工作人員發現已身亡的男子正在哭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肯亞32歲男子基根(Peter Kigen)近來突然在家中昏倒,送醫後被宣判身亡,隨後被送進醫院停屍間中,然而3小時後,工作人員聽到裡面傳來詭異哭聲,查看發現他突然醒來並且痛苦大哭。

基根的弟弟基普庫瑞(Kevin Kipkurui)表示,患有胃部疾病的基恩24日突然在家中昏倒,家人下午5時30分緊急將人送到醫院,「我們抵達醫院時,在櫃台遇到一名護士,對方要求我去其他櫃台索取保險文件,我7時45分返回時,被告知我哥哥已經死了,對方說哥哥早在抵達醫院前就已身亡」。

基根的遺體後來被轉至醫院停屍間,結果晚間10時30分工作人員準備進行防腐處理時,一刀砍下去意外發現他還活著,並且已經恢復意識。基根接受治療後表示,「我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事,他們怎麼會斷定我已經死了」,但他還是很感激自己能活下來,立志出院後要將自己的一生奉獻於傳福音。

家人指責醫院醫療疏失,政府官員也出面要醫院給出說法,不過醫院醫學總監切魯約特(Gilbert Cheruiyot)卻反控,基根被送到醫院時醫生們正忙著照顧其他病患,所以有請家屬等待一下,但是他們卻因此怒罵醫生,「家人認為他已經死了,甚至沒有等待死亡證明,就自己把人送進停屍間」。本案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