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逃出火燒車! 24歲嫩妹下秒墜橋「9米高空摔落」慘死

▲英國24歲女亞茲拉(Azra Kemal)逃過火燒車卻從橋上摔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zra Kemal)

▲英國24歲女亞茲拉(Azra Kemal)逃過火燒車卻從橋上摔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zra Kemal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24歲實習律師亞茲拉(Azra Kemal)與友人從東薩西克斯郡(East Sussex)返回倫敦,行經A21公路湯布里奇(Tonbridge)路段時,車輛卻突然起火燃燒,2人在千鈞一髮之際驚險逃出。沒想到,她才剛剛躲過死劫,卻意外從高達30英尺(大約9.1公尺)的橋上摔落,不幸去世。

綜合BBC、《鏡報》24日報導,亞茲拉7月16日凌晨2時35分左右逃出熊熊燃燒的汽車,她試圖穿越公路尋求幫助,爬過護欄時,卻沒有發現原本的雙線道公路已經分岔,不慎從2條車道之間的中央分隔帶(Central Reservation)縫隙摔落,受到「災難性」傷勢而死亡。

根據法庭文件,亞茲拉當天稍早曾因某件事情與他人爭執,哭著打電話給母親。助理法醫布倫斯頓(Alan Blunsdon)也發現,死者生前曾經飲酒至無法站穩的程度,「(酒精)造成生理能力減損,加上當晚情緒激烈波動,都很有可能導致她缺乏清楚判斷能力」,最後不幸死於意外。

死者母親內芙瑞絲(Nevres Kemal)出席聽證會,呼籲在該路段加裝護欄、標語、監視器並且拓建路肩,「我的女兒失去了性命,希望她是最後一個……請你們確保這件事獲得重視」。

英格蘭公路總局(Highways England)區域經理貝爾(Nicola Bell)證實,由於該路段「不是為行人設計,而是一條禁止停車的暢通道路(clearway)」,因此沒有設置路燈。他對於死者家屬表達哀悼與遺憾,並且承諾採納改進意見。此外,肯特郡梅德斯通(Maidstone)當局23日也宣布,將繼續調查此案。

澳洲「冰冰霜」抗老、抗氧化!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