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隨機攻擊!帽T男「橄欖球式衝刺」撞女落鐵軌 下秒列車開過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19日發生地鐵隨機攻擊事件,一名帽T男子在第十四街聯合廣場地鐵站上看準時機,趁列車進站前1、2秒的時間內,將一名婦女撞落月台。列車入站後緊急煞車,但仍開過婦女所在區段,月台上的人則受到極大驚嚇,其中一名男子還雙手抱頭轉身背對事發現場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美東時間19日上午接近9點,身穿灰色帽T、帽子遮蓋過頭的年輕男子在月台上徘迴約15秒後,隨即以橄欖球衝刺姿勢攔腰撞上月台邊緣的女子,對方反應不及立刻往前撲倒,落在軌道中央。

▲▼驚悚影片 | 隨機攻擊將女乘客推落月台 下一秒列車就輾過去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CeFaanKim」)

▲男子犯案後隨即被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CeFaanKim」)

旁人見狀全不知所措,2秒後列車進站,帽T男起先往出口階梯走去,被叫住後轉身高舉雙手並趴在地上,因犯案現場一名持武警衛當時正好就在他身邊。

警方表示,被捕的帽T男現年24歲,名叫維穆拉帕蒂(Aditya Vemulapati),來自密西根州,前不久才剛到紐約 ,目前因無住所、工作,暫為遊民身分。他被控謀殺未遂、襲擊等罪名,動機仍在調查中。

落軌的女子年約40歲,她被撞倒後的第一個反應是抱頭保護自己,整個人蜷縮在枕木上,身體四肢盡量遠離兩旁鐵軌,這動作讓她最終只受到輕傷,到醫院治療後已返回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