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散步見滿地長髮 驚見「土下坐露頭女屍」…臉上挫傷揭生前垂死掙扎!

▲▼女屍被發現埋在郊外,呈現詭異「土下坐」狀態。(圖/翻攝自megapolisonline.ru)

▲女屍被發現埋在郊外,呈現詭異「土下坐」狀態。(圖/翻攝自megapolisonline.ru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聖彼得堡Yuntolovo區,一名男子日前往樹林裡散步時,發現在叢林地內發現一顆女子頭顱,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,女子的屍體是被埋在地底,呈現坐姿、雙腿交叉衣衫完整、口袋中有一條金項鍊,推測女子很可能是被活埋,但無法動彈,最後在無助與飢寒下死去。

綜合俄媒報導,該名男子在森林散步時,意外發現一具女屍,經過調查女子年約40歲,被發現時僅剩一顆頭顱露在地面上,原本以為是斷頭屍,警消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,女屍竟然是「完整狀態」。開挖之後發現,死者呈現坐姿在地底內,雙腿交叉、口袋有條金項鍊,頭部有些許挫傷。

警方表示,女子被發現時,只有頭部露在外面,推斷生前遭到活埋,但是因為手腳都被困住,所以動彈不得,臉上的傷口有可能是因為掙扎或是遭到動物啄食。目擊的男子表示,「死者一頭長髮散落,讓他有些好奇想了解『到底是什麼』,上前一看驚覺竟然是一個人」。

▲▼女屍被發現埋在郊外,呈現詭異「土下坐」狀態。(圖/翻攝自megapolisonline.ru)

▲女屍頭髮散落,看起來驚悚。

此外,也有消息指出,女子很可能是遭到勒斃,但是確切的死因還需屍檢後才能確定。另外一項調查也指出,這樣的「埋葬」方式很可能跟某些宗教禮儀有關,類似古代處死另外一半的方式相符。

案情進入到調查階段,警方透露,死者約在7天前遭到掩埋,呼籲家中若有人失蹤,可以前往認屍,因為目前尚未能得知女子的國籍與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