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媽媽「愛上裸體」!脫光光野外溜達、拿披薩 笑:性生活更棒

▲美國的32歲媽媽莫莉(Molly Spock)是一名天然主義者,熱愛裸體。(圖/翻攝IG@fitmamamolly)

▲美國32歲媽媽莫莉(Molly Spock)是一名天然主義者,熱愛裸體。(圖/翻攝IG@fitmamamoll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洛杉磯的32歲媽媽莫莉(Molly Spock)是一名天然主義者,非常享受在公開場所裸體,甚至被旁人注視的感受。她表示,沒穿衣服時,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信與自由,與內心和身邊環境更加緊密連結,就連性生活品質也提高不少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莫莉從小就在擁有高度自由的環境成長,也發現自己很討厭特定布料黏在皮膚上的感覺,例如羊毛或不透氣材質。她2009年前往棕櫚泉(Palm Springs)一間天體度假村,每天赤裸身體游泳、打網球或吃飯,開始欣然接受「公開裸體」(public nudity),「我感覺自己是最真實的,既性感又自信,因為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隱藏了」。

莫莉時常在海灘、溫泉或野外裸體漫步,在家通常不穿衣服,有一次甚至光著身子應門,把披薩外送員嚇到扔下一整包調味料。她與34歲男友路易斯(Louis)交往初期就坦承自己熱愛裸體,對方現在也加入「擁抱天體」的行列,但3歲女兒喬伊(Joey)明顯比較喜歡梳妝打扮。

莫莉坦言,比較年輕時,對於外表非常沒有安全感,但現在即使長出皺紋、皮膚鬆弛,對於自己的身體卻更有自信,「我很感謝老化帶來的思維轉變」。

莫莉因新冠疫情失去工作,如今改當瑜珈教練與「性愛教練」(sex coach),引導客人自由表達慾望與情慾,透過練習觸摸、擁抱與角色扮演「釋放親密關係中的療癒力量」。她認為,性與接觸是人類生活的必要元素,就像水和食物一樣,「我才剛剛開始,但一切都很順利,看著人們隨著每個階段更愛自己,是一種很特別的感受」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防塵多層組合鞋架特價!5層設計超大空間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