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川普「謊話連篇」 3家美國媒體中斷白宮演說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根據《衛報》消息指出,包含ABC、CBS和MSNBC等美國媒體在內,有3間媒體在川普發表演說時中斷直播;這些媒體認為,川普在演說中講了許多錯誤的事情,例如指合法的郵寄選票是「非法」的。

▲▼川普大選期間首度出面談話。(圖/翻攝達志影音)▲▼川普大選期間首度出面談話。(圖/翻攝達志影音)

▲川普選舉日後首度出面談話。(圖/翻攝達志影音)

MSNBC主播威廉姆斯(Brian Williams)更直接指出,「我知道我們又站在一個不尋常的相對位置,我們不但打斷了美國總統,還糾正他。」

川普稍早在白宮演說中表示,「如果算上我輕鬆獲得的合法選票,我就會很輕鬆獲勝,如果你算上非法選票,他們正試圖偷走我們的選票。」川普指出,他主張立刻停止清點「姍姍來遲」的選票,「我已經確定贏得許多關鍵州,是大幅度的獲勝。」

目前勝負仍未定的州(以下均根據《福斯新聞》最新統計)

賓州(20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89%選票,川普得票率為49.9%,暫時領先拜登的48.9%。

北卡羅來納州(15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94%選票,川普得票率為50.1%,暫時領先拜登的48.7%。

喬治亞州(16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99%選票,川普和拜登的得票率同為49.4%。

內華達州(6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84%選票,拜登得票率為49.4%,暫時領先川普的48.5%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