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選開跑!拜登、賀錦麗接力推文 53秒影片「狂催年輕選票」

▲▼拜登,賀錦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rad Schneider)

▲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(左)與賀錦麗(右)在大選日發文催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rad Schneider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今(3)日登場,各地投票所紛紛開設,選民們也湧上街頭,排隊等著投出神聖一票。就在投票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的同時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與副手賀錦麗(Kamala Harris)都在推特上發文,呼籲支持者站出來,行使權利。

賀錦麗稍早發文表示,「大選日到了,全國各地的投票所也即將開設,戴上口罩,並在『我將投票』(I Will Vote)網站上,找到你的投票所」。

拜登剛才也跟著發文,分享一段53秒的廣告,內容記錄了全美各地不同年齡、性別、種族的選民陸續穿上拜登陣營T-shirt,前往投票路上的背影。他在文中寫道,「這一切都歸於這件事」,呼籲支持者出門投票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