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護理師慢跑遭撞…貨車男載走硬上 完事後埋屍「還當假志工尋人」

▲▼薩瑟琳外出慢跑遭到貨車司機衝撞後載去性侵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薩瑟琳外出慢跑遭到貨車司機衝撞後載去性侵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女性都喜歡以慢跑作為基礎運動,但在路邊慢跑可能要注意自身安全。美國阿肯色州一名25歲的女護理師,日前從跟男友居住的地方開始沿街慢跑,卻被一名28歲的色男盯上,之後刻意用車撞她之後,帶到偏遠處性侵,最終女護理師死亡後被隨意埋在一處荒蕪之地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25歲的薩瑟蘭(Sydney Sutherland)8月份時被家人通報失蹤,她在外出慢跑之後,就再也沒有返家,家人撥電話也都沒有接。薩瑟蘭的男友與親友、鄰居組成了一支搜救隊,希望可以找到薩瑟蘭,28歲的立威林(Quake Lewellyn)當時也加入該隊一起協助。

直到兩天後,搜救隊與警方在一條鄉村道路旁的一塊土堆中,發現了薩瑟蘭的屍體,當下薩瑟蘭的男友幾乎情緒崩潰。警方調查發現,薩瑟琳當天慢跑時,剛好遇到了立威林開著卡車經過,立威林看到女方身材曼妙,於是起了色心一路尾隨。

立威林一開始故意開卡車撞薩瑟琳,將她撞傷之後,再抱到車上一路載到人煙稀少的地方性侵,然後薩瑟琳因為傷重最後身亡,立威林並未通報警方,反而將她的屍體埋在鄉村道路旁想滅跡。未料薩瑟琳的男友卻開始積極尋人,立威林為掩人耳目、且掌控眾人尋人的進度,於是假借幫忙的名義一起尋人。

立威林遭到識破之後,坦承自己開車撞薩瑟琳,並且帶到偏遠地方性侵,發現對方已經沒有呼吸之後,就在附近將她掩埋;此外,立威林的手機定位也曾顯示出與薩瑟琳屍體埋的地方相近的位置。目前立威林以殺人、性侵、褻瀆遺體罪遭到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