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為拍美照摔下峽谷 警察到場一看:怎麼有2具屍體

▲▼美國亞利桑那州格倫峽谷大壩(Glen Canyon Dam)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亞利桑那州知名景點格倫峽谷大壩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近日發生一起詭異墜崖命案,一名25歲男子參觀著名的格倫峽谷大壩時,不慎摔落懸崖身亡,奇怪的是當警方垂降到男子墜谷地點查看時,發現谷底竟然還有另一副人體骨骸。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另一名死者身份。

根據《亞利桑那共和報》(Arizona Republic)報導,當地警長辦公室與格倫峽谷國家遊樂區發表聯合聲明表示,4日上午9時許接獲目擊者報案稱,25歲男子塞拉諾-阿爾佐拉(Orlando Serrano-Arzola)在格倫峽谷大壩觀景台(Glen Canyon Dam Overlook)失足墜谷。

聲明說,事後證實墜谷的男子名為奧蘭多•塞拉諾•阿爾佐拉(Orlando Serrano-Arzola),他當時站在懸崖邊朝下方的科羅拉多河拍照,結果從大約100英尺(約30公尺)高度摔下,又滑落到150英尺深(約45公尺)的邊坡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聲明提到,當局在搜尋墜谷男子的過程中,又在同一地點發現其他人類骨骸,目前正在對遺骸進行調查,但暫時沒有更多資訊。至於塞拉諾•阿爾佐拉的遺體責被運往旗桿市(Flagstaff)進行進一部解剖,以確認真正死亡原因。

►「海洋拉娜平替版」3秒賣一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