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G很快」!杜蕾斯搭上iP12熱潮...「神級文案」網讚爆:內涵專家

杜蕾斯文案搭上iPhone 12新機熱潮。(圖/翻攝杜蕾斯官方微博)

▲杜蕾斯文案搭上iPhone 12新機熱潮。(圖/翻攝杜蕾斯官方微博)

圖文/CTWANT

隨著iPhone 12新機即將上市,眾多果粉滿心期待,摩拳擦掌準備預購拿到最新手機。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也跟上這波新機熱潮,推出的最新文案大玩iPhone 12的創意!

杜蕾斯官方微博14日下午2點30分推出最新廣告宣傳文案,只見宣傳照片將2個保險套並列一起,就像蘋果官網新機排列一起的畫面,且搭上今年的5G風潮,文案寫著「5G很快,但你可以慢下來。」極富創意又不過度露骨的宣傳文案讓網友大感驚喜。

另外,微博文內還寫著蘋果前任CEO賈伯斯經典名言「One more thing」,杜蕾斯官方也大玩這句名言的創意,表示「 既然大家一如既往地熱情,以為就這樣了嘛,One more thing——明天來杜杜主頁,將有更大的驚喜等著你們!」

網友紛紛在杜蕾斯官方微博貼文底下留言「湊個熱鬧,文案絕~」、「感覺每次杜杜都有驚喜呀!」、「佩服你的才華」、「不虧是你!!哈哈哈哈哈一如既往的,內涵專家」。

延伸閱讀
大貨車過彎下起玻璃暴雨 600箱啤酒從10樓高砸落到國道上
模範員工「撈馬桶水喝下肚」鞭策自己...觀眾看傻鼓掌!公司:她自願的
北韓金家父子持續神話 金正恩命名大學首次亮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