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他」 新娘婚禮宴客卻被吃醋新郎當眾打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新娘竟然在婚禮當天慘遭新郎打死。33歲新郎多爾吉克(Stepan Dolgikh)喝了酒後,因為吃醋36歲新娘普魯登塞娃(Oksana Poludentseva)與一名賓客互動親密,不但指責對方「行為不檢」,還當著眾親友面前活活把人打死。

男子多爾吉克坐牢時結識女友普魯登塞娃,雖然他曾有搶劫與殺人前科,對方卻深信自己可以改變他,沒想到2人在西伯利亞的普羅庫斯科耶村(Prokudskoye)舉行婚禮時,他喝了酒後認為對方行為不檢,突然對其拳打腳踢,眾人嚇得都不敢上前阻止。

調查員彼得魯申(Kirill Petrushin)表示,多爾吉克先是在屋外對普魯登塞娃又踢又打,後來回到屋內繼續攻擊,「他抓住對方的頭髮狂打,把人推到地上後再繼續打,等到對方毫無反應後便把遺體扔進附近峽谷」。

多爾吉克落網後坦承,自己在賓客面前毆打普魯登塞娃很長一段時間,而且打得都是頭部和身體等要害。彼得魯申表示,被告雖然已經認罪,但態度上完全沒有懺悔的意思,目前被俄羅斯國民警衛隊拘留中。

▼女子婚禮當天被新郎活活打死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婚禮,結婚,新人,新郎,新娘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 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