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毆6小時打到流產!17歲小媽媽懷胎6月遭軟飯男「車內施暴」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被害人遭到有暴力傾向的丈夫施暴,不幸流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德島縣鳴門市1日發生一起家暴事件,年僅17歲的被害人因遭到丈夫痛打,全身多處受傷,甚至因傷勢嚴重,被迫將肚子裡6個月的寶寶引產。警方2日將涉嫌施暴的22歲男子逮捕,但嫌犯到案後仍態度不佳,面對訊問僅表示,「我不想說。」

根據《德島新聞》報導,這名懷有6個月身孕的17歲少女1日凌晨4時至同日上午10時20分期間,跟22歲的丈夫一同駕車從自家前往婆家,然而在過程中,卻遭到丈夫毆打與猛踢,導致被害人的臉部、手臂、腳以及腹部等多處受傷。根據醫師指示,被害人至少需要3個星期才能痊癒。

警方表示,遭受家暴的被害人1日當天下午便前往醫院就診,然而負責治療的醫師驚覺有異,連忙通報警方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了光。經醫師診斷後,懷孕6個月的被害人因腹部遭到嚴重毆打,只能被迫終止姙娠。

據悉,被害人早在先前就曾經因家暴向警方諮詢,沒想到仍發生憾事。警方2日已經以傷害嫌疑逮捕這名22歲嫌犯,然而面對警方的訊問,嫌犯僅稱,「我不想說話。」堅決保持緘默。

►肌膚水嫩逆齡,積雪草煥活超導晶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