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沒寫完被罰!13歲男抱病做完100下蹲跳 睡夢中突然身亡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13歲少年因為生病請假一周,然而返校後老師卻以「沒有做作業」為由強迫他做100下蹲跳,隔日身體不適入睡後人便再也沒有醒來。校方表示,目前已向家屬致歉,將會為少年的身亡負起責任。

泰國《國民報》報導,這名13歲少年上月31日生了一場大病被送進醫院,請假一周後於本月3日才返校上課,然而老師卻無法體諒他因為生病法沒完成作業,仍堅持要懲罰,強迫大病初癒的他做完100下交互蹲跳。

少年的叔叔埃亞姆蘇克賽(Pramot Eiamsuksai)表示,姪子4日再度感到身體不適,所以當天比較早上床睡覺,然而隔天發現人再也叫不起來,已於睡夢中驟逝。醫生表示,少年的死亡時間約為5日凌晨3時,因為心臟疾病身亡,目前尚無法確定他驟逝的原因是否與100下蹲跳有關。

死者家屬在臉書上揭發此事後,校方8日出面回應,他們已經與死者家屬聯繫,並向對方致上最深的歉意,強調將會負起全部責任,盡管家屬對此非常生氣,他們仍希望這件事情仍夠成為提醒老師不要隨意體罰學生的借鏡。

▼男童因為沒寫功課被體罰,後來卻突然身亡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童,男孩,小學生,暴力,家暴,體罰,責備,校園暴力,懲罰。(圖/CFP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