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樂媽的毛小孩夏日時光秘招!用三星健康潔淨家電讓毛毛、過敏原通通Out

▲▼           3星

▲哈樂媽分享自己跟毛小孩怎麼度過「夏日時光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夏日氣溫持續飆高,各大百貨與景點通通塞爆,跟毛小孩在家是個不錯的選擇。雖然毛小孩可愛,但照顧起來著實累人,特別是環境清潔問題,活潑好動的牠們一旦「瘋起來」,身上的毛絮可是會漫天飛舞,到底該怎麼辦?這時候飼養著5隻毛小孩,甚至有三隻是「會禱告」的標準型貴賓狗(大型貴賓)主人哈樂媽現身說法,來談談自己如何使用「三星生活潔淨家電」讓家中從地板到空氣都乾淨溜溜,打造健康與質感兼具的居家生活。

哈樂媽說,身為大型狗的主人會花很多時間照顧牠們、一定很累的,但歡樂的時光也很多!她認為照顧好毛小孩最基本的條件就是把居家環境顧好,不單單只是狗狗的健康,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有些人會因為毛小孩的毛髮容易引起過敏,再加上疫情期間幾乎都是24小時跟毛小孩待在家裡,只要毛小孩開始活潑亂跳,家裡的毛髮就開始四處紛飛、搞得亂糟糟,常讓她十分困擾。

▼家中有毛小孩的人一定有「漫天飛毛」的困擾。

▲▼      三星jet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但身為智慧生活小編的小孟,來到哈樂媽家時卻完全感受不到現場有毛髮或是異味飄散,哈樂媽就搬出自己的居家法寶「三星健康生活家電」,哈樂媽都是用它們來清潔家中環境。像是標準型貴賓除了運動量、食量超大外,毛毛滿天飛才是最惱人的煩惱,但自從使用三星Jet 90無線變頻吸塵器後,最高200瓦的超強吸力能夠輕鬆把在地板上、沙發上的毛絮通通吸進去,多層次HEPA濾清系統可以有效過濾灰塵過敏原防止廢氣二次汙染。例如哈樂或是有些朋友有過敏體質,很容易因為環境中的髒污搞到全身癢,在換了三星Jet 90無線變頻吸塵器後,來到家中作客時就比較少出現過敏、打噴嚏的症狀,家中細微灰塵、顆粒及致敏原等等,都減少很多。

三星Jet 90無線變頻吸塵器採用獨立收納Z充電站設計,無須在牆上鑽孔就能利用直立式收納座完成多工刷具收納,並且可以同時進行吸塵器和電池充電,讓清潔使用不間斷,而同系列的 Jet 75 與 Jet 70 無線變頻吸塵器則是採取兩用式充電座設計,能依照每個人不同的使用習慣壁掛或平放在家中任何地點,隨手吸一下。

▼Jet 90無線變頻吸塵器搭載200瓦超強吸力,能輕鬆將地板、沙發上的毛髮、灰塵都吸乾淨。

三星(圖 翻攝自影片)

▲▼       三星健康潔淨家電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此外,還有被哈樂媽稱為智慧垃圾桶的「Clean Station 旋風集塵器」,是專門用來處理吸塵器集塵筒垃圾的處理器。這時候小孟發問,那些灰塵、毛髮不是直接丟垃圾桶就好了嗎?哈樂媽則耐心解釋說,「自己一開始也覺得旋風集塵器雞肋,但一用就回不去了!」,傳統上確實要拿去垃圾桶倒,但一不小心灰塵毛髮就會炸開,有時候還要自己再去拿掃把清潔一次,自從使用三星Clean Station旋風集塵器後,清理集塵筒這件事就變得「超時尚」,只要將集塵筒取下並連接旋風集塵器,即可自動吸除髒汙完全不沾手,還能避免毛屑灰塵四處飛散,以前哈樂的東西丟進垃圾桶馬上飄出臭味,現在完全沒有味道。

最後一個則是三星在台首次推出的「Cube無風智慧清淨機」,外觀看起來極具時尚,有白色、銀色兩種選擇,能主動式偵測環境空氣品質,透過 Ultrafine 超淨化濾網更能高效去除 99.97% 以上0.3微米的懸浮微粒,同時過濾甲醛、甲苯等有害氣體。若是臨時需要較大的濾淨空間效果,也能利用獨家彈性模組化設計將兩台無風智慧清淨機堆疊,即時擴大濾淨坪數,實現加倍潔淨、加倍守護家人健康。最特別的是搭載專利Wind-FreeTM無風濾淨技術,透過近60,000個極細緻透氣孔,以近乎無聲的23分貝極低音運轉模式釋放純淨空氣,放在臥房、書房也不會被打擾,毛小孩不會被運轉的聲音給驚嚇到。

哈樂媽說,「三星健康潔淨家電」就是自己跟家中五位毛小孩一起度過毛毛夏日的三樣法寶,簡單幾步驟就能將家中的毛髮、灰塵都清潔溜溜,讓全家人跟毛小孩的生活健康加倍。

了解更多:https://tinyurl.com/y3wma328

▼三星「Clean Station 旋風集塵器」,專門處理無線變頻吸塵器的集塵筒垃圾,輕鬆清潔不沾手。

▲▼       三星健康潔淨家電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三星(圖 翻攝自影片)

▼三星Cube無風智慧清淨機不僅可以有效過濾過敏原,時尚外型還能在大坪數時輕鬆堆疊使用,收納也不佔空間。

▲▼       三星健康潔淨家電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三星(圖 翻攝自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