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研發「全透明手機」 外媒釋出渲染圖

▲三星在印度的手機廠蓋在諾伊達工業區,占地35英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三星(Samsu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三星(Samsung)最近申請一項透明手機設計專利,根據相關文件,新技術可以使設備完全透明化,且顯示功能能完全保留。

據外媒《LetsGoDigital》報導,渲染圖中所展示設備外觀,儘管目前只是概念性,並且還有許多設計還有待進一步開發。如三星需要創造手機內部的透明零件,另還有其他技術方面會遇到的問題,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不過,透明顯示器可能會具有的一些好處,包括可使用雙面觸控螢幕,也可能增加擴增實境的體驗。

據報導,其他公司也有類似的設計開發概念,像是 SONY 在2018年獲得的透明顯示器專利或 OnePlus 的 Concept One。儘管目前還不清楚這種超現代設計的可能性,但想必會是一個值引人注目的概念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