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英國伯明罕市中心「連續刺人」多人受傷 當局定調重大事件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天空新聞報導,伯明罕市中心當地6日凌晨發生多起民眾遭人持刀刺傷事件,當局現已定調此案為重大事件。警方表示,現階段仍無法確認實際受傷人數及傷者情況,但緊急部門相關人員已出動趕抵現場。

根據西密德蘭郡(West Midlands)警方新聞稿,相關調查正在進行當中,但已知第一起刺人事件發生在當地6日零時30分左右,當時相關單位就已經部分警力及救護車,隨後陸續接獲多起刺人事件通報,目前案發現場現已拉起封鎖線,部分道路實施封閉管制措施。

警方指出,接下來可能動員更多警力到現場,希望當地民眾在保持冷靜警惕的態度,並遠離案發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