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洛伊德死前最完整影片曝 啜泣懇求警:我不是壞人 請別開槍!

▲▼佛洛伊德死前最完整影片曝 啜泣懇求警:我不是壞人 請別開槍!(圖/翻攝自Minneapolis Police Department)

▲佛洛伊德在車上央求警察。(圖/翻攝自Minneapolis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一段最新影片揭露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生前遭警方壓制的過程,畫面從警察進入便利商店開始,最後可見他被推倒在地大叫,直到沒有反應前都不斷懇求。這段影片更清楚還原了事發過程,佛洛伊德曾大喊「我不是壞人」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佛洛伊德5月25日於明尼阿波利斯市(Minneapolis)被逮捕,涉嫌以20美元假鈔在超商購買香煙。過去與此事件相關的影片多為片段,並不完整,最新警方隨身攝錄機的影像,則較全面記錄整個過程。

影片從Cup Foods便利商店開始,警方進入詢問狀況,一名店員指著佛洛伊德的車輛。其中一名警察萊恩(Thomas Lane)接著來到街上,敲打車窗,口氣不耐要求佛洛伊德舉起雙手。

佛洛伊德當時在駕駛座,神情慌張並詢問「我做了什麼?」萊恩接著大吼,要對方舉手,並用槍指著非裔男子。佛洛伊德接著哀求,「拜託不要開槍,拜託」、「我要出去了,請不要對我開槍。」

根據《天空新聞台》,這段新影片此前只限定給記者與特定的公眾觀看,直到亨內平縣(Hennepin County)法官裁決後才對外公開。影片中可聽到佛洛伊德告訴警察「我不是壞人」、「我不是那種人」、「我確診新冠肺炎了,我不想再回去」。

警察當時舉槍時,佛洛伊德還忍不住開始啜泣,一度把頭放在方向盤上。警方隨後將男子拉出車外並上銬,佛洛伊德明顯感到非常緊張,在警車的過程中有所掙扎,也喊叫「我不能呼吸」,直到他被以膝蓋壓住脖子後,漸漸不再有任何反應,最終死亡。

►佛洛伊德死前錄音檔曝! 警要求「別再大吼」:說話很耗氧氣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