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滿「萌妻與別的男人講話」 斧頭怒砸3下洩憤…剁頭削四肢軀幹丟窗外!

▲▼俄羅斯一名工程師因為吃醋殺害妻子分屍。(圖/翻攝自glavcom.ua)

▲俄羅斯一名工程師因為吃醋殺害妻子分屍。(圖/翻攝自glavcom.ua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聖彼得堡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殺人案。一名工程師有著強烈的控制欲,要求24歲妻子柳波芙(Lyubov)不能與任何男性有接觸,兩人目前還在協議離婚的過程,未料兩人案發當天卻爆發口角,工程師一氣之下竟將柳波芙殺害之後分屍,將軀幹直接丟到窗戶外面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29歲的季霍諾夫(Nikolay Tikhonov)是一名工程師,結婚後因為有強烈的控制欲,希望老婆柳波芙不能與任何異性接觸,兩人時常吵架,最終婚姻走上離婚一途,就在案發當天,季霍諾夫在公寓內和柳波芙爆發爭吵,鄰居對於兩人因為「吃醋」而爭論,已經時有耳聞,未料這次卻在爭吵不久後傳來詭異的碰撞聲。

▲▼俄羅斯一名工程師因為吃醋殺害妻子分屍。(圖/翻攝自glavcom.ua)

▲柳波芙軀幹被丟到街道。

據悉,季霍諾夫原本想要跟柳波芙慶祝婚姻一周年,但因為兩人已經進入離婚談判,於是柳波芙改變了主意,如此也就惹毛了季霍諾夫。季霍諾夫向警方表示,他用斧頭狠砸妻子的頭部三下,見她昏倒之後拿了斧頭將其肢解分屍,接著將沒有頭、四肢的軀幹直接往公寓的窗外丟。

警方表示,到場發現季霍諾夫將柳波芙的四肢、頭顱都放進了冰箱。直到製作筆錄時,他彷彿大夢初醒一般表示,「我現在很後悔,不知道如何面對我妻子的家人」。季霍諾夫與妻子有一個女兒,如今可能面臨安置或是給予其他家人照料,而季霍諾夫則將面臨殺人重罪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