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變眼中釘!3歲小弟陪老爸割草 機器噴出「金屬螺絲釘飛插眼球」噴血送醫

▲▼3歲男童眼睛慘遭螺絲釘插入。(圖/翻攝自jangkhao.org)

▲3歲男童眼睛慘遭螺絲釘插入。(圖/翻攝自jangkhao.org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泰國孔敬府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割草機意外。一名父親當時在使用割草機在戶外出草,未料突然故障,機器的螺絲噴出直接插進3歲兒子的眼睛裡,恐怖景象讓父親立刻報警,且相當憂心就此害兒子失明,所幸經過醫療團隊檢查,只差一點點就傷害到角膜,經過手術取出後已無大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父親在事發當時正在用割草機除草,未料突然從機器中噴出一個金屬螺絲釘,直接插進在跨坐在父親肩頭上的3歲男童眼窩。男童瞬間因為疼痛發出慘烈的尖叫聲,父親一看驚覺事態嚴重,因為螺絲釘是直接插入眼球內。

男童父親立即將兒子送往醫院,當地醫師檢查之後,發現螺絲所幸沒有傷害到角膜與視網膜,而螺絲釘所插入的的深度,也大約停在頭骨口。經過手術之後,醫療團隊成功將螺絲釘從男童眼中取出,並確定在傷口恢復之後,男童視力並不會受到影響。

眼科醫師桑瓜薩克(Tat Sanguansak)表示,將會持續觀察男童的傷口與視力復原狀態,當下男童送往醫院時眼睛大量出血,取出後也有滿滿的血絲,但都會好轉,「倘若螺絲釘再往左邊一點,可能後果就不堪設想」。

►拍照不用美肌靠這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