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元淳「帝王選妃」內幕遭爆!女秘書實習期間就被「內定」...空降秘書室

▲▼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被爆料「選妃內幕」。(圖/CFP)

▲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被爆料「選妃內幕」。(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疑因性騷醜聞選擇輕生,然而其不僅生前多次命令女秘書量血壓、拿換洗內衣褲,現在更遭爆早在女秘書剛結束公務員考試,仍處於試用期間,就直接被「內定」,從某地方事務機關直接空降首爾市廳秘書室,就連其他市府員工也直言這種情形相當罕見,令人無法不質疑首爾市府選用秘書的標準與過程。

根據韓媒《文化日報》20日掌握到的首爾市府人事派遣資料,指控受朴元淳性騷擾的該位女秘書在市廳秘書室的工作期間為2015年7月至2019年7月,時間長達4年。然而在擔任市府秘書前,她僅是一名剛從9級公務員考試合格的新人,在首爾市府下轄某業務機關內實習,職銜是「地方行政書記補」,並非正職人員。

▲▼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,2012年曾參觀國際動漫節。(圖/CFP)

▲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,2012年曾參觀國際動漫節。(圖/CFP)

《文化日報》爆料,該女秘書(當時並非秘書,僅為試用期間之公務員)突然收到首爾市府指令,要求到市廳秘書室擔任市長貼身秘書。某不具名的市府幹部便透露,「當時根本連一通電話都沒接到!據我所知,目前還沒有人以試用期的公務員,直接空降至市長室。」;另名職員也表示,「試用公務員,直接被要求空降到秘書室輔佐市長,從事如此繁重的工作,這種狀況我認為非常罕見。」

該媒體爆料內容,其實與女秘書的法律代理人兼辯護律師金在蓮(김재련)的說法相互呼應!金在蓮13日透過「韓國女性熱線」、「韓國性暴力諮商所」召開記者會時便表示,該受害女秘書原本在市府下轄機關擔任公務員,然而某天卻突然從市府收到人事命令,至市府面試後,擔任了4年的市長秘書,不過原本在試用期時,並未向市府投相關履歷,也就是說,原本並未打算、或有意願擔任市長秘書一職。

▲▼被害女秘書辯護律師金在蓮。(圖/翻攝自韓國女性熱線臉書粉專)

▲被害女秘書辯護律師金在蓮。(圖/翻攝自韓國女性熱線臉書粉專)

根據《東亞日報》,金在蓮20日表示,預計本周將儘快召開記者會,說明關於市府決定與相關法律專業人士等成立調查團之立場,不過具體時間與場所仍未定,且該被害女秘書不排除仍選擇不出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影/首爾市長超淫「歡樂組」曝光!女秘書量血壓「幫拿內褲」:讓寶貝量好爽
►影/朴元淳性騷有跡可循!在節目向女職員求婚「有男友嗎」 辯:想和員工親近

►根本毛孔吸塵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