陷阱捕獲4公尺長殺人巨鱷! 「9天咬死2人」剖腹驚見人類斷手

▲鱷魚

▲當局順利用陷阱逮到殺人鱷魚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沙巴省近來接連發生鱷魚咬死人事件,造成一名50歲婦人與一名24歲男子身亡,在當地野生動物局的獵捕下,終於在卡拉巴坎(Kalabakan)附近的河川捕獲一條約4公尺長、重達350公斤的鱷魚,剖腹後果然發現一隻人類的手。

馬來西亞《星報》報導,斗湖野生動物部門官員阿里斯(Sailun Aris)表示,他們於15日在河上設置陷阱,順利於18日下午1時30分捕獲一條鱷魚,「我們相信這條鱷魚就是7月3日在卡拉巴坎河上造成男子尤索夫(Sukrien Jesman Yusoff)身亡的凶手,並且也是上月25日50歲女子塔里布(Nur Hayati Talib)的死亡原因。」

阿里斯表示,為了能找到殺人鱷魚,他們於5日至15日間設置了數個獵捕裝置,其中一個裝置順利補到鱷魚,不過牠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,應尤索夫家屬要求進行剖腹,找到人體的斷手,確定其身分後已被送回家屬身邊進行下葬。
 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