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讚韓國瑜不提訴訟「非常有智慧」 斷言下個目標是「她」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不打訴訟,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10日表示,這是非常有智慧且正確的決定,但國民黨不如民進黨能在每個地方都動員到1/4推行罷免案,他斷言下一個遭鎖定的目標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。

繼韓國瑜遭罷免後,恐掀起報復性罷免熱潮,羅智強認為,罷免戰一開啟後,國民黨被罷免的一定比民進黨多,國民黨面臨到非常大的關鍵,如果主張罷免,自己就要做好被罷免的準備。

▲盧秀燕表示,目前不會跟進澎湖開放酒店復業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羅智強認為下一個被鎖定罷免目標的是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羅智強表示,國民黨不如民進黨能在每個地方都動員到1/4推行罷免案,他認為下一個遭鎖定的目標就是盧秀燕;「民進黨豢養媒體、栽植網軍、追殺清算在野黨,箝制言論自由」,比國民黨威權政治後期還更威權。

面對高雄市長補選,羅智強表示,人選應寧缺勿濫,國民黨還是要努力找出新的人選,並要想著怎麼輸得有尊嚴,以此機會讓人才將知名度打起來後,就可以準備2022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暫時沉澱!韓國瑜宣布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「尊重人民的意志」
► 
罷韓重創藍營士氣 侯友宜談「下一步」:做出有感市政就是貢獻國民黨 
► 
罷韓通過成「一黨專政」 柯文哲:民主政治不保證人民做最好選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 北市核准13日韓粉上凱道路權 反送中、挺韓團體隔一條街尬場
► 
罷捷連署書堆「這麼高」超過101 重啟二日破1.2萬份!領銜人曝下一步
► 
王婉諭聲援黃捷:唯一的錯就是戳破韓國瑜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