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警雙手掐住少年脖子激動咆嘯 正義女上前阻止:他不能呼吸了!

惡警雙手掐住少年脖子激動咆嘯 正義女上前阻止:他不能呼吸了!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美國又傳出警察疑似執法過當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近來才發生黑人男子遭警察「跪壓脖子7分鐘」導致死亡的不幸案件,沒想到密西西比州也傳出類似事件,一名警察被拍到,用手緊緊掐住一名黑人少年的脖子、一邊激動大罵,緊張的情況引發圍觀群眾一陣尖叫,還有人上前阻止大喊,「他快不能呼吸了」。

這起事件22日下午4時30分發生在密西西比州的傑克森市(Jackson),影片中可看到,警察史密斯(Myron Smith)雙手緊緊掐著一名少年的頸部,一邊激動大罵,「我是怎麼和你說的?讓我來…讓我讓我讓我…我說讓我來!」只見被壓制的少年因為無法呼吸掙扎,一名女路人立刻上前阻止史密斯,「他只是想要呼吸,他在告訴你他無法呼吸了」。

史密斯強制執法的行為吸引許多路人圍觀,雖然許多人勸阻他停止,他卻回嗆自己沒有掐著少年脖子,目前無法得知他為何要強制把少年壓制在車上,只聽到他影片中不斷對著少年大罵,「我是怎麼告訴你的,我叫你離開的時候,你做了什麼!」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後,警方26日證實,在觀看影片內容後,目前已讓史密斯暫時停職,內部將進行調查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