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攔檢意外發現駕駛只有5歲! 男童帶90元上路:要去買藍寶堅尼

警察攔檢意外發現駕駛只有5歲! 男童帶90元上路:要去買藍寶堅尼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Utah Highway Patrol)

▲開車的駕駛竟然是5歲男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Utah Highway Patro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名公路警察近來攔檢一輛危險駕駛的車輛時,意外發現車上的司機竟然只有5歲,而他上路的理由更讓人吃驚,因為媽媽不肯買藍寶堅尼,所以打算自己開車去加州買順便探望姐姐。整起事件讓交警感嘆,這是他從業24年以來所遇過最離奇的。

公路警察摩根(Rick Morgan)4日上午11時45分執勤時,注意到有一輛時速平均為51公里的車輛開得十分歪斜,他原本以為駕駛可能有身體障礙或是醫療狀況,沒想到從車窗往駕駛座看卻沒看到人影,仔細一看才發現,開車的人竟然是一名5歲男孩。

5歲男童身上只有帶美元3元(約台幣90元)卻告訴摩根,因為媽媽不讓他買藍寶堅尼,所以自行開車離開位於奧格登(Ogden)的家,打算自己去加州買。摩根表示,這名男童因為坐在座位的邊緣,所以腳勉強能踩到踏板,攔下時的位置距離他家只有5分鐘車程,幸好後來順利聯繫到父母,事件沒有造成傷亡、車輛也沒有毀損,目前尚不清楚男童的父母是否會面臨相關指控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