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對凱特的僕人大吼…被酸「難搞公爵夫人」!英王室妯娌鬧翻內幕曝光

▲英國王妃凱特(Kate Middleton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王妃凱特(Kate Middleton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被爆不合,最新出版的回憶錄中提及內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子威廉、哈利結婚以後,外界頻傳兄弟倆的夫人決裂或鬧不合。根據作家奎因(Tom Quinn)最新出版的回憶錄,梅根被王室身分沖昏了頭,不得不接受丈夫永遠無法繼承王位,也逐漸變得專橫,被僕人們取了「難搞公爵夫人」(Duchess of Difficult)的暱稱,她有一次甚至對著凱特的僕人大吼,妯娌2人關係交惡。

奎因撰寫的回憶錄指出,「幾乎沒有事物可以逃過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僕人的注意力,包括競爭、不正當情人關係以及爆炸性的婚姻爭吵。」僕人們透露,梅根剛搬進來時,凱特「非常熱情」,但「緊張局勢肯定會出現,因為梅根不可避免地必須接受,雖然她是公爵夫人,但沒有嫁給下一任國王。」

▲英國王妃凱特(Kate Middleton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王室僕人透露,凱特一開始非常熱情對待梅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英國各媒體引述書中段落報導,一名王室內部人士透露,梅根「就像許多不習慣和僕人打交道的人一樣,太過專橫無禮……她一方面想要成為黛安娜王妃一般的全民王妃,另一方面又希望人們能在她彈手指時立正站好」,「成為王室最終會沖昏每個人的腦袋」。

梅根對於王室員工的態度招致一系列不討喜的暱稱,包括「Me-Gain」(以梅根名字諧音暗指她很難伺候)、「難搞公爵夫人」、「黛妃二世」(Di 2)或「精簡版黛妃」(Di Lite)。她有一次甚至對著凱特的僕人大吼,讓凱特對此感到非常驚恐,此事也成為哈利夫妻搬到伯克郡溫莎(Windsor)弗洛格摩別墅(Frogmore Cottage)的導火線。

▲英國王子威廉與妻子凱特(Kate Middleton),哈利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回憶錄中指出,威廉與哈利兄弟為了避免爭吵,只好在沒有妻子陪伴的情況之下見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回憶錄引述僕人說法指出,凱特與梅根關係不佳,威廉和哈利只好在沒有妻子陪伴的情況之下見面,避免爭吵或者尷尬沉默,但此後情況卻越來越糟糕。據了解,許多員工都不知該拿梅根怎麼辦,因此對於哈利夫妻搬離感到鬆了一口氣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