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2300萬粉絲」國際網紅Nas大讚台灣模式!放蔡英文、HOWHOW影片宣傳世界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擁有「2300萬粉絲」的國際網紅Nas這次拍影片大讚台灣成功防疫經驗。總統蔡英文1日轉發影片,影片中也有小英的影片,要向國際分享「台灣模式」和「Taiwan can help」的故事。

Youtuber 阿滴等人日前發起募款活動,在紐約時報刊登廣告宣傳「Taiwan can help」。在完成了紐時廣告刊登與國內捐助後,團隊在過去的兩週間聯繫各國的創作者,向他們分享台灣為了對抗COVID-19 疫情所付出的努力、26980 團隊集資刊登紐時廣告的故事、「 Taiwan can help 」的概念以及我們想要傳遞給世界的訊息。

第一位正式達成合作的創作者是國際網紅 Nas Daily,他所製作的影片「Why this country is a COVID-19 hero. 」,正式在他的網頁公開,總統蔡英文也轉發到自己的臉書。

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,很高興再次看到Nas Daily的短片提到了台灣,謝謝紐時募資的team26980持續的向世界發聲。在阿滴英文和許多台灣朋友一起參與下,告訴全世界台灣努力抗疫的故事。

蔡英文強調,台灣連續幾天的零確診,本土案例零新增的成果不是偶然,而是來自台灣每一個人的努力,「週末假日,請大家動動手指,把我們共同創造的故事,分享給你的外國朋友知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