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牆衝來滿地焦屍!敘利亞油罐車爆炸40死 土耳其控庫德族民兵

▲▼敘利亞阿夫林 (Afrin)油罐車爆炸攻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敘利亞阿夫林發聲油罐車爆炸攻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土耳其國家通訊社(AA)報導,敘利亞西北部發生一起炸彈油罐車攻擊,造成至少40人死亡、數十人受傷,死者包括11名兒童。土耳其國防部指稱,發起這場襲擊的兇手是敘利亞庫德族武裝組織。

報導指,炸彈油罐車在敘利亞西北部阿夫林(Afrin)市中心爆炸,造成多棟建築物受損,傷患擠滿附近醫院。土耳其國防部稱,事件至少造成40人死亡、47人受傷。

報導指出,土耳其自2018年1月起發動重大軍事行動,代號橄欖枝,目的是為了從庫德族人民保護部隊和庫德斯坦工人黨(YPG/ PKK)「恐部分子」手中「解放」阿夫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