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禁足她全裸上街大解放 站警車上「為醫護人員打氣」被捕

不甩禁足她全裸上街大解放 站警車上「為醫護人員打氣」被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ad eagle)

▲女子的誇張行為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ad eagl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,人心惶惶之際西班牙卻有一名女子,不但違反禁足令上街,還把全身衣服脫光站在警車上,似乎在響應眾人為醫護人員鼓掌的時刻,誇張行為立即引發警察關注,最後慘被逮捕。

事件12日發生在托雷莫利諾斯市(Torremolinos)的太陽海岸度假區(Costa del Sol resort),每天晚間8時許多民眾會特地為前去上班的醫護人員鼓掌,然而當天在鼓掌時,突然有一名裸女在街上四處亂跑,即使警方到場勸阻,她仍拒絕穿上衣服還爬到警車上大鬧。

影片中可看到,女子在3名員警的包圍下,被其中一名員警以警棍制伏,最後才終於乖乖上車,據了解,該名女子為41歲的西班牙國民,目前仍被拘捕中,暫時無法得知事件後續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