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床單包住ICU護士女兒!她給予最溫暖擁抱打氣「那一秒即永遠」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 

新冠病毒肆虐全球,許多醫護人員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堅守在醫院的第一線。俄亥俄州一名母親,在面對身為抗疫前線醫護人員的女兒,心中有許多的擔憂卻無所適從,這時她突發奇想的將床單蓋在女兒身上,然後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根據CNN報導,凱西‧柯爾(Kelsey Kerr)是俄州基督醫院(Christ Hospital)加護病房的護士,雖然她目前沒有接觸過任何確診的病患,但在疫情爆發的敏感時期,心中難免會感到害怕不安。她的母親雪洛‧諾頓(Cheryl Norton)擔心女兒的身體健康,想要給予鼓勵打氣,但卻不知道怎麼做,於是突發奇想,拿乾淨的床單蓋住女兒,張開雙手給予最溫暖的擁抱。

▲▼母親用床單蓋住女兒擁抱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irginia Cha 10News)

▲擔憂在一線抗疫的女兒,母親用床單蓋住女兒緊緊擁抱著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irginia Cha 10News)

諾頓表示,「有那麼一秒鐘,我覺得時間仿佛停止轉動,只剩下我跟女兒,那一瞬間我感覺到她是安全的,我希望那一刻就變成永遠。」為了防止疫情擴大,醫院限制訪客進入,柯爾會定期回家探望母親,母親每次都會提供禱告用的披肩讓她帶回醫院,送給與病魔對抗的患者,藉此給予他們勇氣。

雖然柯爾沒有接觸到確診病患,但是為了以防萬一,她無時無刻都戴著口罩,也害怕病毒會傳染給家人。諾爾表示,看著自己的女兒,但卻不能撫摸她或是擁抱她,實在太痛苦了。於是就在柯爾準備告別時,母親順手拿起一條被單蓋住女兒,緊緊的將她擁入懷中。

柯爾表示,「疫情爆發的這段時間,雖然我和母親的家只有15分鐘的路程,但感覺我和母親的距離變得非常遙遠,很難適應她不在我身邊的日子,連擁抱都不能給她,本來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卻變得很困難;但母親還是克服這些障礙,給我一個擁抱,我們都很需要那一瞬間的溫暖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