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店全關4歲女童崩潰大哭 媽安慰「可以吃我做的」反而哭更慘!

愛店全關4歲女童崩潰大哭 媽安慰「可以吃我做的」反而哭更慘!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 Charlton)

▲女童得知無法再吃外食的反應十分爆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 Charlto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英國當局下令關閉餐廳、酒吧等公共場所防疫,一名4歲女童因為發現想吃的店都吃不到了,以後只能乖乖吃媽媽做的飯,竟然悲傷到當場崩潰大哭,可愛的模樣全被媽媽拍了下來,在網路上意外爆紅,影片獲得305萬人點閱。

居住在埃塞克斯郡(Essex)切爾姆斯福德(Chelmsford)的4歲女童蕾拉瑞(Layla-Rae Charlton),近來被媽媽喬安(Joanne)告知,「肯德基關了、麥當勞也關了」,她一聽就難過地邊哭邊問,「中國餐廳關了嗎?」結果得知也關閉的訊息又再度崩潰,後來不死心追問,「還有外賣嗎?」卻得到對方回答,「全部都關了,你最近只能吃媽媽做的餅乾了」,但是這完全沒有安慰到她,最後反而哭得更厲害。

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獲得上萬網友共鳴,甚至還引起外送平台Deliveroo注意,特別幫蕾拉瑞訂購必勝客披薩以及冰淇淋送貨,總算滿足她想要吃外食的心願。喬安表示,因為她時常對女兒說,「我們要去享用最後一頓麥當勞了」,覺得應該要讓對方知道背後原因,而對於外界批評不應該讓小孩吃這麼多外食的聲浪,她反駁,「蕾拉瑞只是想要餐點附贈的玩具」,保證沒有讓小孩只吃外賣,對方只是把它視為一種享受而已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